在羅東晃悠晃悠找吃的 (都不知該吃甚麼好)

剛好朋友要看牙醫 順勢就到牙醫診所旁的麵攤吃飯

仔細看招牌才驚覺原來幸福麵攤在這!!!

我只能說我眼睛真的粉大啊~~~~~

 

 

 

平凡的麵店還有供應免費的飲料耶~~~

一間如此便宜的麵攤竟能做出如此讓人幸福的事~~~是顧客的一大享受

 

 

菜單↓

牛肉拼盤 一小盤 $100 (有點小貴就是了 但還是比某間小菜便宜啦)

拼盤算還不錯 牛肉是半筋半肉

其他小菜類一盤大概約 $30~$60

 

 

牛肉炒飯 $60

這盤我愛~~~

很家常很有媽媽味道的一盤炒飯

飯雖不是粒粒分明 也不偏過於溼軟型

整體上還不賴

 

 

排骨麵 $60

很陽春的麵條加上無過多調味的湯

湯是很清淡 但油了一點點

裡頭的配菜豆芽菜.青菜加滿多的

 

排骨肉炸的酥焦樣看起來還不錯吃的感覺

看似大塊 但滿薄的

薄還是有薄的好吃啦 (應該是說我喜歡它鹹酥雞的炸法)

讓我想起蘇澳某間排骨麵

排骨肉滿厚的 但炸出的味道沒有這間香

 

吃完後還能再繼續喝店家提供的冷飲來解膩解渴

這才是大大的幸福阿!!!!!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311號
電話:03-951-0125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
滿200元即可外送
(公休日不固定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楊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