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深夜時一樣爆多人的雞肉亮黑白切

地理位置很不好停車 但還是阻擋不了我想吃的心

這種簡簡單單的黑白切店魅力所在在哪?

吃過的才會懂~~~

 

位在窄小的三叉路轉角的紅綠燈下

開車來是錯誤的 = =

只好停在附近的停車場囉

無論無何都要吃到它!!!

五點多剛營業時來還沒有甚麼人

小菜都屬涼拌系列滿開胃的呢

還有酸甜滋味的涼拌百香果青木瓜片

秋冬時我想來吃"招牌醋香蒜頭雞湯"&"砂鍋原味蒜頭雞湯"

右牆上的老闆推薦是必點的喔!!! 來這沒點個一盤來吃吃等於沒來過喔!(笑)

文蔥雞小份 $90

滿滿的蔥泥鋪滿整個雞肉

一端上 我口水都快滴下來了

 

肉看起來很嫩~~~ 但你可能覺得很油 就是正常的喔

需要用雞油來泡.封住雞的軟嫩 才不會流失導致肉柴

要吃之前稍微瀝乾一下就好囉

 

加點他們的特製醬油(韭菜.醬油.辣椒.蒜)

就是好吃 沒有多餘又矯情的形容詞

肉實在是軟嫩 加上蔥的蔥鮮味 搭慘~~~~

雞絲魯肉飯(大) $40

在猶豫到底要點雞油拌飯好呢? 還是雞絲魯肉飯呢?

阿~ 不管了! 反正有的是機會 我還會再來吃

斷然決定點了這碗~~~~~ 看起來真好吃(有人趁我在拍照時已經在偷吃了)

 

魯肉是半肥肉半瘦肉的長條狀下去滷 看起來滷的真入味很下飯

雞絲與魯肉如此的糾纏 大口大口扒著飯好滿足

這碗整個就是讓人銷魂又感到便宜實在的雞絲魯肉飯阿!

切仔粿仔(乾) $30

粿仔的拌醬與沾雞肉的特製醬料是一樣的

這簡單的醬料真是拌甚麼都好吃欸

尤其是因個人超愛韭菜~~~ 吃起來有韭菜香氣~~更香!!

吃得差不多時 回神一看 已客滿 外頭滿多人在等(趕緊吃一吃閃人)

 

打完這篇文章時 我又開始想吃了...

荷包薄 又不愛走簡餐或高檔系列的

不妨來吃如此便宜好吃的 平凡又不平凡的雞肉亮黑白切吧~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 
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三段83號

電話:0933-773-557

營業時間:17:00~1:00

 

【以上均個人口味,不喜請勿砲言✿文章與照片版權所有,未經同意請勿轉載】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楊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