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尋覓覓找到傳說中賣了50年的自製麵條

在地頭城人從網路上分享超極力推薦

剛好我最喜歡吃這種陽春麵麵條 怎能錯過

牆上寫著105年9/1結束營業 不來吃怎麼行!!!!!!!!

 

老闆說已經沒甚麼人在吃了 只好結束營業

我拜託老闆再做下去 再考慮一下

恩...目前老闆有在考慮當中

但如果逼不得已照樣按原先計畫

 

可愛的老闆說我們好巧不巧

前一步幾秒鐘 楊烈等人才剛吃完離開

太可惜啦 不然就可以合影

 

熱心的老闆讓我聞香

天然不加防腐劑的麵條有著濃厚麵粉香

未下水煮的麵條 只能在冰箱待短暫時間 無法久放

就是要讓客人嚐到它新鮮度

 

老闆好忙啊 要煮麵 捲麵 然後包餛飩

真是一刻不能閒 不然量不夠趕不出來

愛開玩笑的老闆問我要不要試包一下

別鬧了 我....我..我還是按相機快門就好~哈哈

 

神之手以超快速度拌呀拌呀~~~拌好後端上桌

客人只需吃 不需要再費力得拌到醬汁都噴滿桌

 

招牌乾麵(加辣) $30

加辣更好吃更讚!!!!!!!!!!!

麵條吃起來就是不一樣

麵條軟但不失彈性

 

麻醬麵 $35

這個好哇!!!!!! 很好吃!!!!

我本身很討厭吃麻醬麵

外面賣的幾乎都是一整坨的麻醬糊

對於排斥麻醬的人會很難接受

但這間是保有芝麻顆粒下去調味

 

瓜仔雞麵 $60

老闆很貼心 一直關注我

適時提醒:湯麵要趁熱吃唷~不然會糊掉餒

湯頭還不錯 不會死鹹

只不過有點油就是了

 

碗好古早味餒

據說有20幾年以前的歷史

此時 同桌開始懷念以前點點滴滴

 

小菜 $時價

重煙燻口味 好吃~~~

 

可愛的老闆泡了茶 給我們喝

網友在文章上有寫到付錢時老闆還會跟你開玩笑

會把總額在加一個0

友人去付錢 我一直在後面偷笑 果然!!!不忽我所料

老闆: 總共是$2350~

頭家~~~那欸架古錐蛤~~~

 

誰說來頭城吃麵一定要吃"蛤蠣湯麻醬麵"

來吃吃看這家 不輸給它 真的~~~

 

 

[店家資訊]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地址: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145號

電話:0953-823-468

營業時間:10:00~21:00 (很勤奮 沒有甚麼公休 除非有事情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楊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