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又去吃胡椒鹽牛排

老實說已變成我與朋友聚會的場所了

因為很適合Share~~~~

澳洲帶骨小牛肉8oz $450

胡椒鹽牛排最讓人注目的就是肉品

當然啦~這道我也很推薦大家

每口肉質鮮嫩甘甜到無話可說

沒吃過的朋友們真的可以試試看喔

奶油鴨賞義大利麵 $240

義大利麵多了一項新選擇

完全是新品上市!!!!!

超超超濃稠奶醬與鴨賞做結合

為了不讓口味太膩

因此鴨賞有用檸檬醃漬調味

其實還不錯~ 如果有辣粉陪襯更優

加價附餐 特選湯品+麵包+飲品 $99

超好喝的菌菇濃湯

打碎的紅蘿蔔、切塊馬鈴薯熬煮

味道非常足也非常的濃郁

這道湯品個人超愛

冬天雖然是火鍋季

但胡椒鹽牛排也有湯品讓你暖胃

而且最近好像有其他隱藏餐點

待我慢慢發掘吧~~~~

以下是豐富的舊文

為了能讓文章更豐富

so~我又來吃了~~~~~~

這次一網打盡吃了十道左右喔

新增的部分已融合在全文當中囉!!!

(請耐心把圖文看完^^)

Sale e Pepe算是在宜蘭第一間走義式風格的牛排餐廳

剛開始因為價位關係讓我有點猶豫該不該吃它...

現在!!!不收服務費!!!

不趕緊去吃怎麼對得起自己呢

至於為什麼我會下標題叫它為"分享餐"

嘿嘿...等等你就知道了

Sale e Pepe位於幾米廣場後方約300公尺

旁邊就有一個付費停車場

是不是很方便

所以不用怕車沒地方停

還停到幾米廣場後方的停車場

替你節省走一段路的時間

聖誕節快到了

店裡一整個充滿響叮噹的FU

店內設置開放式廚房

裝潢簡約、室內桌椅擺設寬敞

因店家希望客人能吃的舒服

不被狹窄的桌子所拘束

桌椅沒有2人座位的

2人的坐4人座、4人的可坐4人或6人座

難怪好施展多了

為了能服務、顧及客人需求

座位不多不少"30位"

窗邊擺上七種不同的胡椒鹽罐

花生、兔子、石頭...等等

滿可愛的、有股小溫馨

【菜單說明】

沒有低消、無限制每人一定要點一樣主菜

例如2人用餐↓

可以一個人點"主菜"、另一個人點"開胃菜"(或是飯、麵)

再加99元的附餐(湯品+麵包+咖啡或紅茶or加價更換其他飲品)

也顧及平日午餐時段用餐的客人(白領族阿...學生阿等等)

特別推出了義大利麵和燉飯

因不想菜單富複雜化~菜色種類簡單、易點!!!

 

為了能讓客人都可以吃到想吃的餐

想到這招"分享方式"來消費

你不用擔心份量問題

光是一盤沙拉就可以2~3個人吃

價錢問題更不用擔心

大家一同來平均分攤後金額也不貴

所以囉!!!我才會叫它快樂分享餐

 

再偷偷告訴你...

我覺得雙人用餐也可以吃飽飽的方案

點一份義大利麵$190+$290主菜+$99加價附餐X2

或者點一份燉飯$240+$290主菜+$99加價附餐

無低消又能分享餐~不管你這樣搭、那樣搭

這樣吃下來真的很划算呢

供給省錢族們參考參考^^

 

另外有隱藏版菜單部分

主菜隱藏版"肋眼牛排12oz $880"

礙於沒多帶幾張嘴來吃飯

不然我會想點來試試(下次再來)

店家對於自己的牛排頗有信心

雖然不是高級餐廳所用的特好牛肉

但也是店家所精選好牛~

喜歡吃牛排的人可以品嘗看看

///好友趣甜點(看天氣)///

這項目讓我有了好奇心

原來~甜點部分是和工作室配合

要看工作室每日材料所做出的甜點是甚麼

今日的好友趣甜點是"檸檬起士蛋糕"

飲料部分的果汁是使用百分之百原汁喔!

ps.義大利麵、燉飯的量會比較小

店家都是固定100g左右的量

隱藏版檸檬汁 $0

只給熟客、特別招待

因為最近這一帶在施工

店家覺得抱歉會招待來用餐的客人們

說真的啦!!!很好喝

經典鯷魚醬凱薩沙拉 $150

這一大盤的沙拉用一個小碟分裝還綽綽有餘

店家使用了半顆的羅蔓生菜

口味上有別於一般大眾吃的凱薩拉沙

只要以蛋黃醬汁為主、醬汁不稠

並加入大量的鯷魚醬去蛋黃腥味

跟以往吃的酸甜凱薩醬大不相同

可能是第一次吃到義式風格的凱薩沙拉

個人有點不太習慣這樣的口味

義式葡萄酒醋沙拉(可選擇日式和風芥末醬) $130 

這道沙拉非常~~~非常的開胃呢 

酸度十足~超合我的口味 

另外 如果喜歡吃刺激嗆度的話

可選擇芥末醬喔~也是我愛的醬汁之一

感覺應該也不錯 下次來再點 

特選開胃菜(不定期更換/時價)

煎烤小卷佐自製義式莎莎醬 $190

五隻新鮮小卷從南方澳來的喔

非常軟嫩好吃不會韌

再搭配辣度剛好的莎莎醬

整個都開胃起來了

真的很不錯

蒜炒磨菇鮮蝦 $190

五隻鮮蝦及3種菇類(洋菇.杏鮑菇.香菇)組合的微辣開胃菜

鹹度剛好、火侯保持了鮮菇多汁的特質

這個我也滿喜歡的

只是有點油...(義式料理特性會偏油了些)

酥炸脆薯 $110

大朋友小朋友都愛的好朋友"波霸薯條" 

外酥內軟的口感 我不多說 你也知道齁

香酥鮮魷魚 $150

炸的酥度、粉厚度剛剛好

再擠上新鮮檸檬汁真是絕了!

個人很滿喜歡的

辣雞翅(4翅、4腿)  $170 

烹飪處理完的辣雞翅

最後淋上BB辣醬

旁邊的芹菜棒不是擺盤好看而已喔

可配著吃減緩辣度

這道越吃越辣...

建議不吃辣的人請勿嘗試 

加價$99*義式番茄蔬菜湯&法國麵包*

我們是兩人用餐加上湯品比較大碗

店家很貼心的幫我們分了兩小碗

長時間熬煮的番茄蔬菜湯很香濃、濃郁

不單單只是蔬菜是蔬菜、湯是湯

更是材料與湯完全MIX~好喝

厚切帶骨豬里肌12oz $490 (三種沾醬:胡麻醬、檸檬汁、玫瑰鹽)

wow~好大根的豬里肌啊!!!

服務生會先上菜給客人看一下實體原物

接著趕緊請廚師切切切~我切我切

骨頭的部分也會留著喔!!!

給愛啃骨頭的客人徒手抓起大口大口咬

要特別說一下他們家的豬里肌不柴、軟嫩又多汁

他們可是用了7749天的時間呢(開玩笑啦)

不過確實花了一番功夫

大量試做~砸了將近50支的豬里肌呢

人嘛走到盡頭~快放棄時就會有一道陽光出現

因此才會有現在的成就

好吃的肉吃原味就會好吃

所以不使用大量的醬來鋪滿肉排

光沾玫瑰鹽就能吃出肉質原先的甜味

但又怕你覺得單調乏味

來點不一樣刺激味蕾吧~~~

那就是檸檬汁囉!!!這兩樣沾醬我就滿足了

另外還有養生的日式風格"胡麻醬"可沾

更增添不同風味也很好吃

我已愛上他們了

下次肯定要嚐嚐牛排

配菜方面是燒ㄟ馬鈴薯泥

奶油加了非常多~很好吃

重點是熱的!很少在外吃到馬鈴薯泥是熱的!

一般都做好放著直接擺盤

哪會再幫你加熱呢

在這冬季吃到會啾甘心~~~

///隱藏菜單/// 12oz 肋眼牛排 $880

我不愛牛排的人卻愛上它了

你看看這大理石紋的肋眼牛看起來可口慘

外焦與內熟度剛剛好

吃的時候可沾玫瑰鹽、檸檬汁、芥末籽醬

另外搭配的佐食也是熱熱又好吃的馬鈴薯泥喔

經典胡椒鹽雞腿 $290

好不好吃光看這皮的顏色就知曉 真的好酥脆啊!!!

雞肉也很鮮嫩~一整個好好食

沾醬部分有檸檬汁、黑醋栗

佐食有可愛擺盤的地瓜泥

地瓜泥的甜度稍微高了點

不過還是很好吃

重點是 它也是熱的呢

蒜香辣味培根義大利麵 $190

店家採用厚培根 讓料理比較不單薄

清炒義大利麵的調味很重要

味道很足微辣又清爽

吃過滿多間的清炒型的義大利麵

在宜蘭來說 它很優!

總整體來說 我很喜歡這道麵食

奶油蘑菇培根燉飯 $240

頭一次吃到奶香調味如此強烈的奶油燉飯欸

我也滿喜歡這超濃郁的ㄋㄟㄋㄟ燉飯

只是一個人吃完可能會膩口

義式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$190

要看義大利麵的基本工夫好不好

就要看看這經典口味囉

不管是麵條的熟度或是調味方面

我都覺得滿優的

上面還加了些許起司增添風味

但讓我選 我最喜歡的一道

我愛蒜香辣味培根義大利麵+1

(份量方面為一人份再少一點點)

隱藏版-好友趣甜點$100

這兩隻小熊甜點好可愛喔>///<

實在很捨不得把它吃掉...

這兩隻小熊蛋糕口味分別是抹茶和香橙

香橙口味跟金棗好像喔...

因把香橙連皮製作

我一度以為它就是金棗說

至於蛋糕口感是非常扎實的口感

個人還是喜歡鬆綿型的蛋糕

對小熊蛋糕有興趣者可以到FB搜尋"Lady B."

這非常適合做婚禮小物呢

今日的好友趣甜點是///檸檬起士派/// $120

上層檸檬雖然有點酸

搭配下層的濃郁起士之後就中和了

最底層的派皮比較沒那麼酥脆

帶我走提拉米蘇$120

提拉米蘇在義大文有"帶我走"之涵義

淡淡酒香、綿密的鮮奶油結合很好吃

整體口感比一般外面吃到的更為濕軟

個人滿喜歡它的

 

105年1月起假日可能會有下午茶

簡單的咖啡、飲品及甜點來呈現

有興趣的朋友可致電詢問喲

加價$99附餐飲料"紅茶"

是無糖的喔!如要加糖請另行加入果糖

以及單點熱抹茶拿鐵$110

店家使用日本進口抹茶(是我的特愛)

香醇、溫和~喝起來就是不一樣 

 

以上餐點我們兩人點了很多

吃得很飽、怕浪費還打包呢(笑)

兩人平均$670

那是因為我們太"碰轟"了~點好多

不然一人份餐約三、四百元啦

雖然在宜蘭來說屬於中高價位

但是用餐過後挺值得的

中價位~高享受~服務佳~用心料理

是一家會讓我想再去吃的店

預計3月開始收服務費

好好把握這幾個月不加收服務費的優惠唷

※建議平日、平日中午用餐

才不用跟假日客人擠來擠去的唷

假日容易客滿,建議預約訂位較保險

 

 

[店家資訊]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地址:宜蘭市和睦路1-14號

※隔壁有付費停車場,鄰近幾米公園300公尺

電話:03-935-3958

營業時間:11:30~13:30、17:30~20:30

※目前週二公休、暑寒假及過年會再調整休假日

或請上FB關注店家最新資訊

 

 

此餐廳不定期提供優惠,

只要在「食在方便 美食APP」找到此餐廳,

就可以看看有什麼新優惠!

優惠訊息會公佈在APP的此餐廳資訊頁面!

APP下載連結 Android版本:https://goo.gl/H2n8na

APP下載連結 iPhone版本:https://goo.gl/lTgRZT

arrow
arrow

    楊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