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一個人的廚房讓所有人得到享受

如果你不能等就不太適合這種先苦後甘的美味

我還滿願意等下去的

堅持、一定要吃

你如果和我一樣願意等待者請打開此文^^

員山純樸的鄉間小路上

有一片的樹叢中有著非比尋常的日式料理店

(這裡前身非常熟悉........

是我十年前高中時代來過的一家餐廳耶)

 

樂幸福的氛圍;園美好的景致

門口還特別寫著貼心話語

告訴大家:用心料理在於每位能夠等待佳餚的客人

木頭拱門上刻日本國際認證壽司職人

感覺更讓我期待了~~~

店內座位約4、50個左右

才剛營業時間後不到1小時就全客滿了

有不少沒訂位的客人詢問何時有空位

在此貼心提醒大家請務必預約訂位

因為是一人廚房

廚師又要照料滿桌的客人

速度上一定會慢了些

如要等空位的客人 肯定要等一會兒的功夫

所以阿~~~訂位是首選也是明智的選擇唷^^

廚房特別標語:

生魚片不能烤!沒有為什麼!

哈哈~特別用牌子標示顯得逗趣又可愛

也不用解釋 因為~沒有為什麼XD

另外店家的牆上有優惠活動~~~

一定要打卡的啊!!!不能錯過任何優惠機會

 

優惠方案1:

到粉絲專頁按讚並拍攝餐點照打卡(設公開)

鮮果茶$120 買一送一

※一支手機~優惠一次

 

優惠方案2:

到粉絲專頁按讚並拍攝餐點照打卡(設公開)

送甜點一份

※一份套餐~一支手機~優惠一次

相信很多人知道這家店最大的特色

就是~味噌湯喝到飽

你以為是一般裡面只加豆腐、海帶的嗎

錯!!!!!他們家的味噌湯還有魚肉塊

對於愛喝鮮湯的人是種一大享受、十大滿足

然後你也不要急

上面有寫隨餐就會附上碗了

味道比較清淡一點 很順口

※部分魚肉有刺請小心食用

 

至於熱麥茶每桌也會附上一壺

喝不夠也可以再續

如果你想喝涼開水者呢...店家沒提供唷

要特別註明一下 以免有誤會糾紛^^

均收10%服務費

大人1人低消$290

小孩$150

要看好菜單上的低消內容喔!!!

甜點是綠豆薏仁湯 還不錯唷

有完整的綠豆以及把綠豆打成沙湯的感覺

 

鮮果茶$120 買一送一

這杯一上 馬上直覺就是好喝

微酸微甜的水果茶很爽口

裡面有蜜李、蘋果、金桔、螺旋香橙

我們一行三人都很喜歡他們家的水果茶

真的很好喝!!! 必點!!!

 

[人氣餐點] 綜合炙燒握壽司9個 $450

炙燒過後的生魚片加上特製奶醬

入口即化~口感很柔和

其實我不愛鮭魚生魚片的

但炙燒過後覺得好吃

極上握壽司$480

有~ 扇貝~ 鮪魚~ 明太子+鮭魚卵(包生菜)

竹筴魚~ 紅甘~ 油魚~ 鰻魚~ 鮮蝦~

我只會吃 有些分辨不出來(哈哈)

所以一定要問店家的正確解答

 

這些排排站的握壽司們太犯規了啦

光是用看的就能知道很新鮮

有些生魚片握壽司真的很入口即化

我沒有誇張 也太好吃了 

食材鮮之外 米飯也拿捏恰好

我已深深愛上它....和...師傅的手XD

好吃到~~~ 我真的很想要改天訂~~~

過年過節多人份那種大拼盤式的握壽司

本想再點炙燒握壽司...但胃已滿

 

每份套餐都有周邊小菜

像是牛蒡~ 高麗菜捲

涼拌紫洋蔥的酸醋鯖魚真的超開胃 

我吃一口就讚一聲 好想單點買回家

溫馨提醒:魚類有刺要小心食用喔 

 

茶碗蒸走清淡路線也不錯 

每碗最底部的食材不一定相同

有些是吻仔魚 有些是魚肉塊 

請用抽獎的方式來食用它XD

再次溫馨提醒:

茶碗蒸魚肉塊也會有刺唷~要小心食用 

 

別桌的客人點了烏龍麵.一夜干...

胡麻烏龍麵是涼麵唷!

自製的一夜干很大一盤

看起來真的很不錯耶

可惜我們人少 無法點太多樣><"

 

胡麻烏龍麵 $320

原想是湯烏龍麵

結果是涼麵

胡麻醬不會重 爽口好吃

夏天吃這道很清爽

但價錢有點偏高一些

小菜不定時做變動唷

炸紅糟肉也很不錯

但我更愛開胃的酸醋鯖魚

 

 

生魚海景丼飯$380

有鮮蝦~ 玉子燒~ 鮭魚~ 鮪魚~

蘿蔔~ 肉鬆~ 飛魚卵等等

以散壽司的木盆裝盛構想

用迷你可愛的木盆碗、飯勺呈現

握把的地方是飯匙形狀 很好拿

我自己都好想要這一組喔(又再愛幻想了)

醋飯調味剛好 不會過酸

來搭配這些鮮味無比的生魚片再好不過

如果想再吃多一點生魚片可點一盤刺身$350

醬燒豚肉丼飯$320

另外有店家推薦的醬燒牛肉丼飯$380(限量)

滿盤的肉片蓋滿一整個大碗公

完全是重量等級的份量

肉質些有嚼勁 而醬燒汁微甜的滋味

搭配中間層的洋蔥也很下飯

蒲燒鰻魚飯 $420

烤醬的味道讓鰻魚的肉質更加鮮甜好吃

只是飯真的太少了...

飯淺淺的鋪平而已 

扇貝燒烤物 $120

個人覺得這個還好

 

光是味噌魚湯可以喝到飽就覺得滿足了

喝了三碗...本想再續碗...

但吃到一個飽撐狀態無法再喝、無法再戰

最後心得是~好吃又覺得很滿足

值得等候也值得下次再來

切記切記切記!!!!!請預約訂位!!!!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地址:宜蘭縣員山鄉惠好村惠深一路55號

營業時間:11:30~14:00、17:00~20:00(週二公休)

電話:03-922-0008

粉絲專頁:https://goo.gl/5xiulz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楊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