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幕期間有來吃過...當時點滿多道的(6道的樣子)

但就是沒吃到火鍋(滿暢銷的!賣完了><")

為什麼沒有PO文呢?! 

哈...因為...照片一個不小心格式化了啦(夠蠢XD)

冬天就想吃火鍋... 加上本人超懷念"蓮雨居"的小火鍋

只好來找能與它不分上下的用心鍋物囉!!!

 

 

隱身在巷內的住家中

位置有點小~座位不多

所以遇到假日時~電話預約會比較保險喔

詳細菜單在文末~別忘了看到最後唷

不管是簡餐還是火鍋~光看名字都讓人難以選擇

簡餐都是均一價$280~火鍋也是均一價$310

除了素食鍋物$280 (因每日限量~需電話預訂)

火鍋附餐可選飯、關廟麵、冬粉

現切肉片:牛、羊、豬~三種可選擇

無須加收服務費~每人低消$80

均有飲料(飲料區21種都可以選擇~也有香蕉牛奶唷)、甜點

真的很划算呢!!!價錢又很合理!!!

簡餐與火鍋大車拚~讓人都想吃

但我還是堅持、堅定選擇吃火鍋

他們家的火鍋湯頭不加味精、高湯粉

高湯是當日使用豬骨及蔬菜熬煮的喔!!!

素食鍋物者請事先預約~高湯則是用蔬菜熬煮

香茜皮蛋鍋

湯頭清淡順口~有種淡淡的清甜~

整鍋飄散著香菜的清香味~很好喝!真的!

至於討厭吃皮蛋的朋友~不用怕

因為我對皮蛋也是有點排斥~等等稍後再介紹

四川麻辣鍋

花椒粒、辣椒以及麻辣湯底所需的中藥材熬煮而成

看看這顏色有夠來勁的

因為我不太能吃辣...只能喝一口

湯頭很濃郁又夠味不死鹹

先辣後麻~陣陣麻到口腔、腦神經都甦醒了

還真不錯喝! 只可惜我不能多喝

義式番茄鍋

湯頭香醇、香濃~味道很足

番茄底子層次扎實~這個也好喝呢!!!

大家在品嘗這湯頭時~一直想不起這熟悉感

虧我朋友還想得起來這熟悉的味道

沒錯...喝起來有點像茄汁卡迪那餅乾(笑)

菜盤現擺、肉現切~所以鍋來了之後還要再等一回唷

這料夠豐富了吧!!!!

先把肉移開讓你們看個清楚

淡菜、扇貝、花枝片、魚片、蛤蠣、鮮蝦、絲瓜、一片木耳

玉米、芋頭、杏鮑菇、金針菇、豆皮、魚板、起司球、一顆蛋

高麗菜至少有4片吧、2片時蔬青菜、玉米筍、蟹肉棒、炸麵筋

再加上現切肉片(約5片)~也夠值得了!!!物超所值!!!

要特別強調怕吃皮蛋的朋友們也可以點它的原因

皮蛋煮過之後~便會去除皮蛋的特殊腥味

水煮久後呢~原本黏稠的地方也凝固了

吃起來就會像三色蛋那樣

 

本來很抗拒吃皮蛋的人

硬逼他吃後也想回去煮個皮蛋鍋了XD

那如果不怕吃皮蛋的人~想吃原始的濃稠度

建議你先撈起來吃吧@@

最後不容許你們來跟我搶這厚實的肉片!!!(約五片)

我要嗑光!!!嗑光!!嗑光它!!!!

(吃之前)........嗝   ...............我....飽了

只好分享愛了><"

注意※可以加湯唷~但是是加一般原味高湯

簡餐部分也很豐富呢!!!

魚卵蒸蛋、日式四季豆(微芥末)、照燒肉捲

炸蒜風味蛤仔、藥膳雞湯、日式炸豆腐

以上個人都覺得很不錯

主餐部分

咕咾雞球很下飯~大朋友小朋友都會喜歡 

口味上跟糖醋是雷同的

咕咾是無骨頭、糖醋帶有骨(有錯誤的話再跟我說解答吧!)

蝦醬雞排皮酥肉嫩~也是一道能讓人迅速扒完的一道

之前有吃過他們家的牛肉

牛肉半筋半肉的 也很軟嫩好吃~

飲料也有香蕉牛奶唷~之前有喝過還不錯

只是他們家的飲料都有一點偏甜

但整體上還不錯啦!!

最後~飯後甜點盆栽-錫蘭紅茶凍

錫蘭紅茶淡香氣與巧克力碎片結合很解膩

這一頓吃完真的"粉"滿足!

是會讓人想再去吃的一家餐廳

改天帶老人家來吃好了(豎拇指)

《詳細菜單如下》

 

 

[店家資訊]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國華里進德街166號(觀天下旁的全家巷子進去)

停車資訊:路邊停車、觀天下對面停車場

電話:03-951-0190

營業時間:11:30~14:00、17:30~20:30(週一公休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楊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