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餐廳料理價格分四大種類:家庭套餐.個人套餐.辦桌.圍爐年菜

容許我等等介紹 (會PO上店家的四種類菜單)

先說說 我從何得知此家餐廳呢

是從前陣子很流行的"稻田辦桌"中得知的啦~~~

然後說到三星 就會想到三星蔥 沒錯!! 他們本身也是體驗農場

如此這番如此這番就知道囉~

只是 晚上開車來會嚇破膽..........有點小偏僻不打緊....... 

導航報錯路 報到一個超小條路 趕緊倒車出來

而另一台車的導航完全錯的離譜

聽說他們車都快掉近田裡 完全是S彎道倒車出來

駕訓班的路考也沒那麼難@@ 整車人哀哀叫(笑)

看到指標後滿心喜悅心想終於快到目的地了!!!!!!!

但因下雨又沒路燈視線不佳 差點被超陡下坡嚇死

我整個就是憑感覺開車 哈哈哈

然後路是不能會車的大小 只好一直往前衝

好家在晚上沒車 不然我就尷尬了 

後來詢問店家白天有車怎麼辦?何況來這邊的車幾乎都是遊覽車

白天會有車輛控管 所以不用太擔心

我還是建議第一次來這用餐不要選晚上

不然會上演驚魂記.................

體驗農場採約制 可體驗:採蔥樂趣~洗蔥體驗~寓教於樂~蔥油餅DIY~

 

喔耶~~~今天被我們給包場囉~~~

 

↓菜單參考

我們選擇的是辦桌料理10道$3500

正常10位一桌 不過我們只有7位大人

廚師幫我們把料理升級 份量一樣維持7位

原菜單菜色方面有四道更動↓

蒜炒三鮮.鹹豬肉料理.蔥醬雞肉.櫻花蝦炒三星蔥

這四到會升級成其他道 以下會介紹~~~~~

那麼廢話結束 緊接著佳餚要上菜囉!!!

 

先從味噌小黃瓜開始吃~ 是個涼爽清淡的開胃菜

紫蘇梅醃漬迷你胡蘿蔔 這不是番茄唷!乍看真的滿像的

酸甜酸甜好開胃 尤其有結凍過風味.口感更佳

生魚片部分就不用多說 很新鮮~

喔~ 我最愛的粉肝 好鮮 好好吃喔

還可搭配紫洋蔥.彩椒

對於喜愛吃這個的我真的是啵棒啦!!

 

創意的山藥細麵 也是一道很清爽的小前菜

在地風味料理金棗雞肉捲 讓人為之驚艷

金棗部分是冰凍後有稍微解凍 還維持冰沙口感

雖然很冰很冰 但是好好吃喔~

旁邊有桔醬 吃完原味後可嚐試看看喔

不過我個人喜歡原味啦 原味已經夠好吃了

 

蛋酥西魯肉也是超好吃的~

非常下飯 一碗飯足以配它就足夠

我啊!超喜歡他們的西魯肉

不會太油 不會太鹹 又很清爽

尤其裡頭加了荸薺 更增添清脆口感

讓人讚不絕口呀~

 

這道鹽盤烤鮮魚黑鯛也很不錯~~~~

在鄉村裡看到這樣的擺盤 覺得挺特別的

重點魚肉扎實又鮮甜 配角醃蘿蔔也很好吃

 

燒滾滾石板櫻桃鴨 新鮮鴨肉單單用玫瑰鹽簡單調味就好吃了~

瞧瞧那多汁的鴨肉 口水都流下來了

大家流輪玩得很起勁 我老闆的架式有夠十足的啦 哈哈

其實菜出到這一道 我們都差不多飽了欸(打嗝)

 

天呀~看到豬肋排就飽了

肉很軟很好咬 不過肉類料理對於吃飽的我們來說

會覺得看了就撐了 加上蔥上有淋油

所以會覺得更油膩 

如果這道是原本的蒜炒三鮮應該會更不錯

 

蔥根燉湯(豬肚.排骨.蘿蔔.菇類)

上了這道達到解膩效果 這湯真的超棒~很好喝

而且我第一次喝蔥根湯

人家說蔥根水可預防及幫助感冒舒緩效果

蔥根功效: 消炎.去風寒.殺菌.預防感冒.支氣管炎.通鼻塞

才發現 原來蔥根是那麼好的東西

往往認知根部生長土中感到髒 所以都把它切掉

而忽視它的功效....

這道因為太好喝了 我們全喝光@@

 

蘭陽二寶(蔥粉發糕.酥炸糕渣)

這兩樣都是我最愛吃的餒

難怪我都笑說很老人 都專吃一些老人愛吃的

你看看這發糕好可愛~滿好吃的唷!

糕渣部份味道過焦有點可惜了

要用沾辣椒粉和蔥粉蓋過

 

我們吃得太撐 問了店家還剩幾道

剩最後兩道了(青菜跟水果)

櫻花蝦炒小長年菜 俗稱刈菜

也是我愛吃的青菜~ 趁熱吃很好吃唷

冷掉後鹹度明顯 可能是櫻花蝦的關係吧

 

 

最後一道水果拼盤上場~

柳丁.芭樂.番茄都好甜吶 很好吃 

吃完非常撐也非常滿足

這樣一桌好料才$3500 划算又值得

你是不是也覺得很划算呢?

 

Look!!!小朋友size斗笠好Q

最後一群人來幾張白癡的紀念合影 哈哈哈 so happy~

謝謝蔥仔寮餐廳用心製作料理

讓我們的尾牙宴如此青操(台語)又澎拜!!!

有機會我們會再來唷^^

 

[店家資訊]

地址:宜蘭縣三星鄉天福村東興路13-2號

電話:03-9892773

營業時間:11:30~21:00

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8%94%A5%E4%BB%94%E5%AF%AE%E9%A4%90%E5%BB%B3/1511811595721059?sk=timeline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楊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