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什麼~蘇澳鎮上出現了咖啡簡餐館@@!!!!

透過親朋好友去吃過後的感想 都認為挺不錯的~

而且店家不加味精.香精 走養身路線 跟我真是合~~~

害得我想趕緊嚐鮮嚐鮮 所以啦~~~我來囉!

(二訪餐點在最下面)

平日下午一兩點進場 人潮其實算多了

還擔心正餐時間沒位置坐 特意選晚一點的時間過來

PS.汽車停車比較不方便 請路邊找地方停

 

有人問~為什麼要在蘇澳鎮上開一間簡餐店呢?

畢竟客源都是老人居多 開在羅東.宜蘭不是很好嗎?

但我個人認為~ 這或許是一個生機吧?!

蘇澳鎮上確確實實沒有特色簡餐(都跑南方澳開)

如果成就被注意到自然而然就能吸引不同的客源過來

門口會寫每日鮮魚套餐的魚種及其他事項

所以喜歡吃魚的朋友 進門口前先看一下唷~~~免得再問了

門口進來後的左邊空間是木牆混斑駁泥牆

此空間約18個座位

大落地窗的兩人座照明夠亮挺不賴的

可以悠哉吃餐邊觀察室外動態

或是妳要觀察戶外餐桌的客人也可以啦(笑)

進門口後的右邊空間約22個座位

木牆混磚泥特別有種古早味之現代藝術感

窗邊的沙發椅讓人好慵懶~~~(打哈欠)

特別註明~下禮拜開始有類早午餐喔!

簡餐附飯如需要可加飯.火鍋可加湯

印度人的菜主餐是咖哩雞肉or咖哩豬排

(以當時店家菜單附註的肉類為主)

偷瞄到廚房 火鍋的菜盤是現擺的喔

為了鮮 所以喬伊小姐當天買菜 洗淨晾乾 客人點餐現擺

 

特別註明

澳洲進口的魚排薯條限量供應

我下午兩點去吃已經賣完了(殘念)

薑黃香烤雞腿排(限量供應) $280

餐點均附湯.菜.沙拉.甜點.飲料(天堂鳥冰茶.綠茶.熱美式咖啡 三選一)

菜方面不會太重鹹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清淡 不過我覺得剛好

涼拌小黃瓜還有飛虎魚卵呢 特愛飛虎魚卵這東西

另外還有炒竹筍呀~白菜滷呀~

其中白菜滷有豆皮包蔬菜丸 丁洋蔥在丸裡的保持脆口感 很不錯

湯的部分也不加味精 用魚肉熬煮鮮味 好喝喔(有時店家也會用排骨熬湯)

小碗湯裡頭料卻挺多的~都是我喜歡的老豆腐 魚肉.海帶.柴魚.黃豆 

話說主角雞腿肉呢~光是看照片就知道皮烤得多誘人 肉很鮮嫩好吃

怕薑黃味.不敢吃它的朋友 不用擔心~

這道你可以點 因為店家也不敢加太多調味

反倒是有股淡淡的咖哩清香喔

BBQ牛肉捲餅 $190

墨西哥進口餅皮加上自製烤肉醬(味道有點像烤鴨沾醬)

牛肉是半筋半肉唷 整體還不錯 不會油膩滿清爽的

另外有一小碟自製美奶滋醬

類新加坡沾醬 辣又有點微酸很開胃 

套餐附甜點(紅豆湯_及飲料(冰茶)

店家的冰飲是去冰的喔!!! (對我們女生來說是再好不過的)

紅豆湯裡加了一小球芋泥有加分到(芋泥當日做)

店家有提到客人對甜點的甜度偏好大不相同

所以每天都會變化不同的甜點唷

單點 熱抹茶歐雷 $100 (冰$120)

抹茶是從日本進口的靜岡抹茶

喝起來不澀 有濃厚的抹茶味但又順口 我喜歡~

店家對自己的咖啡.西點類也很有信心唷

鮮魚料理 $350

婆婆媽媽 或愛吃魚的女性都會滿喜歡這份簡餐

今天的現撈鮮魚是紅目鰱~~~蛤蠣冬瓜湯~五味透抽~以及兩樣青菜

整體口味略微清淡 有兩樣配角偏向重口味 透抽有點微辣重口味 還有煙燻豬肉

印度人的菜(豬排) $250

微辣口味的咖哩挺下飯的喔

豬排肉很軟嫩 還不錯

菇菇養生鍋(蛋奶素) $300 飯.麵.冬粉擇一

湯頭是用昆布熬煮 很清~喝得出無味素成份

喬伊小火鍋則是用雞為湯底

看看這菜盤 滿豐富的~

木耳.海帶.番茄.豆腐.豆皮.豆包.四種蔬菜(空心菜.小白菜.高麗菜.皇帝菜)

菇類有五種(一朵大香菇.杏鮑菇.鴻喜菇.金針菇.白雪菇)

如果湯不夠 可以加湯唷

這次附餐甜點是 仙草/杏仁豆腐

清涼退火~~~呼~又是一餐飽到溢出來的概念(汗)

 

年輕的喬伊小姐說到她的創業靠的是衝動

但我覺得內涵是足的 店家本身更是希望能呈現好的給客人

常聆聽客人寶貴的意見.需要改進的地方(這是很重要的環節)

所以 愛烹飪的喬伊小姐 我相信妳的簡餐店會發光發亮的^^ 

 

 

[店家資訊]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地址:宜蘭縣蘇澳鎮中山路一段221-1號 (大稑牛肉麵旁巷子進去)

電話:03-995-2553

營業時間:10:00~21:00(每週四公休 中間無休息時間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楊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