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民宿區最裡頭有個蓮花池塘

池塘旁草木中隱藏著一家法式甜點屋

主廚只有一位 是個女孩 聽說才20幾歲

熱愛法點的她 到國外學習完後來到這完成她的夢想

這家甜點都是現點現做限量

一個人做這些真的很厲害(佩服)

連我不愛吃甜點的人 看網路照片後竟有讓我垂涎三尺

午餐剛好沒吃飽 來個悠閒的下午茶吧~~~

民宿養的十幾隻公母小雞們到處奔跑

非常可愛 雞腿部位看起來也很誘人(誤)

廁所方位不在甜點屋裡唷 在外走廊盡頭

廁所外面有兩隻狗狗看守著 不要害怕牠會不會咬人 牠們都滿溫馴的唷

這隻狗狗的名字跟我以前養的黃金獵犬是同名餒

怪不得那麼愛我 (Kiss ING)

即將進入那神祕的法式甜點旅程

你期待? 我期待!

位置不多 大概22~25

大家都是採預約制 如果現場來肯定沒位置

我真的滿幸運的 用餐前半小時預約

一直聽到店內電話響起 但今日預約額滿

可惜那些人不像我那麼狗屎運

左:日出馬賽(烏龍茶+紅酒蜜) 微淡的紅酒醋融合茶 比例不重 以清淡清香為主

中:散步小河岸(洛神花口味) 清淡而滑潤不刺激

右:晨曦東方(玄米煎茶) 這杯也是以茶的清香 能化掉口中甜點的油膩

以上口味均為淡清香飲品 不甜解膩 一杯$160 (說真的覺得貴...)

這些甜點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

單價是偏高一些些

點了這三樣:白乳酪布丁$75 芝麻千層派$190 河岸小火車$160

(石頭擺盤 有事前冷藏過呢)

 

河岸小火車 $160

蛋糕本身是焦糖幕斯 火車車身帶著微甜以及恰好的溼潤感 綿密好吃

車輪是香草檸檬糖霜小西點(小馬卡龍) 故所以有點甜

車身內餡除了幕斯還有青蘋果肉醬 青蘋果本身的酸似乎還帶有檸檬酸味來提升層次

底盤是巧克力果仁餅乾 它的巧克力微苦微甜

車頭外框是空心巧克力 裡頭裝流體巧克力.金箔及一點酒味的果醬

是百香果?還是金棗? 或者是兩者? 我忘記問店家到底是甚麼(暈)

只有車輪這一項是甜的 其他項不會很甜 所以整身吃起來我能接受

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 難怪是主打必點

芝麻千層派 $190

這芝麻糊真的是非常好吃濃郁 香氣直逼你的腦門

上層應該是卡士達醬?

兩層口味結合真的是絕配呢

(切蛋糕之前一刀要平壓身固定 另一刀要快速切到底 才不要散掉唷)

白乳酪布丁 $75

底層的焦糖與中層進口的香草籽結合乳酪

味道是滿特別的 我是覺得還可以

有人覺得好吃 有人覺得不合口味 見仁見智囉

 

三人各一飲一點這樣吃下來總共$905 是還滿高單位的

不過也很符合它的價值

這些法點看似精緻 內容卻不是那麼膚淺

有質感有內涵有深度 吃起來真讓人有開心愉快的功效耶

 

要到哪吃法式甜點呢? 不用怕人擠人的地區

不用擔心停車位的問題

還有蓮花池堂造景 能拍拍照看看花

來C'est Bom 散步小河岸吃法式甜點是個不錯的選擇唷

很適合跟三五好友一起來輕鬆悠閒的過一下午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武淵村東八路123號

電話:0963-773-579

營業時間:每週二~每週日 14:00~19:00

禮拜一公休.以及第二.四週禮拜二公休(需提前預約)

◎最低消為一人一杯飲品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楊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