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路過時不眼尖 你會很難發現它

平常上下班都走這條路 剛好友人說有一次店外停好多車

仔細一看門口外有個小招牌

於是 下車用嘴巴問個究竟

老闆剛好在外頭澆花 一問之下是咖啡下午茶及無菜單料理

但是公休日剛好也是我休息日 (殘念)

只好另外排休假囉~

PS.店家很隨性 幾乎都是連休 所以請打電話問喔 免得撲空

店家外表模樣平凡很居家
裡頭裝潢與外觀感覺大不同
很復古.也很多雜七雜八的巧妙擺設
還有許多花花草草的陪伴

房子橫木樑坑坑洞洞的 以非常巧思的想法種植花草來增添創意

這些裝飾品我想都是老闆的個人用品來進行擺設

有眼鏡呀.鞋子.包.帽子....等等等 滿有個性~

另外還有復古電扇 電視...等等

水放在廚房出口旁 自行取用唷~~~~

不要拿錯 把有魚的那杯拿去喝唷!!

我坐在窗邊有總偷窺狂的FU

時不時雙眼會不由自主從百葉空隙外看呀看

滿像變態的 哈哈

好啦~~要介紹最主要的餐點部分囉

*無菜單料裡:因隨季節更改菜色.便無固定菜單*

所以我現在PO的這些 也許你再去吃的菜色會不一樣

*餐點金額$280~無上限~要看當時的菜色及菜價*
我所吃的牛排套餐$450 松阪豬套餐$320
(價錢不固定.以當季菜價來變動餐額)

如沒預約 剛好餐廳有營業的話呢

一樣以黑板上的菜單為主 或是店家翻翻廚房還有甚麼食材來烹調

 餐點附的 蔓越莓汁 不甜 無酸度 味道較淡了些

(個人喜愛再酸一點~~~ 不過也解膩 順口)

前菜

栗子地瓜:上頭加了核果 味道清淡 不需過多調味就如此好吃~~~~

松阪豬:上頭加了調味粉和酸黃瓜 我也喜歡這如此清淡的烹調

糖心蛋:我最愛的蛋上面加了松子 單單用醬油調味就好吃了

其他水煮蔬菜上都有淋各式不同的醬汁唷

前菜部分個人滿喜歡的~~~ 熱天吃它沒負擔

牛排套餐 $450 才有的豆腐唷~~~~

手工花生杏仁豆腐~~~ 一句話好好吃!!!! 一下子就被我吸吸吸 吃光光

山藥口感好清脆 像水梨般 另外也有松子來陪襯呢

一大塊山藥配極辣芥末真的是!!!!!! 絕配阿~~~~~~

對於喜歡吃芥末跟山藥的我已經感到滿足了

松阪豬義大利麵套餐 $320

這道口味比較清淡 也不錯~~~

不過他們的松阪豬跟我以往吃的些許不同 少了脆口感

牛排套餐 $450

旁邊附的肉醬義大利麵真的要給他一個讚

是我目前吃過最合我口味的

有酸度 調味方面是我愛的 螺旋麵也煮的恰好有嚼勁

只是給的太少了... 我跟友人搶得像甚麼一樣 哈哈

說好一人吃一半 總覺得她吃多了還質問了她 (笑)

 

肉的部分我覺得過熟 加上較多筋 所以較難咬 但肉質部分是不錯的

醬料是 自種的金桔+蒜片+醬油等等 滿不錯的 我喜歡

甜點!!!

(疑惑了一下?真的沒有湯欸...好不是滋味 好想喝看看八樣簡單又幸福的湯阿!!!!)

甜點都是老闆娘自己做的唷 

手工焦糖布丁是$450套餐的

手工優格是$320套餐的

單吃優格還不賴~ 不過對於不喜歡吃優格的人來說會是一大挑戰 (友人就無法接受)

不過我喜歡不加果醬的優格 較愛切丁水果

焦糖布丁好大阿~~~~~

口感屬硬態紮實的 跟我不太合 較喜歡再軟一點的口感

用餐整體上還不錯喔

老闆.老闆娘人很好~也很低調 都很怕我會拍到他們

不用擔心啦~~~我看過你們粉絲專頁都無人物照 代表不愛上鏡頭

所以我拍照都有卡掉了 免驚免驚

夫妻一起烹調一起作業.整個很恩愛呢!

店家主推咖啡 餐點是陪襯

所以下次要來嚐嚐下午茶(雖然我不喝咖啡.要麻煩友人幫我嚐試了)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成興路430號
電話:0972-005-079
營業時間:12:00 - 18:00 (固定禮拜二公休.有可能會連休.需打電話預約)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lanpayingkaffe/info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楊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