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博愛醫院旁新開了一間早點店

我最愛古早味的粉漿蛋餅

一得到消息就超想吃的

雖然店面小 座位只能容納五人

不過醫院與學校的客群滿多都是外帶者

綜合麵線‧小(魚羹/蚵仔/大腸) $45

一般有賣大腸麵線的店家

都用大腸下去熬湯頭、滷麵線

所以味道會比較重一些

因為大勝麵線是用魚羹下去熬湯

湯頭有魚羹的清香之外口味也較清淡

新鮮蚵仔並沒有讓我反胃的腥味

(個人滿怕吃蚵仔...)

大腸滷的軟但不失嚼勁

如果你很愛吃辣

絕對絕對不能錯過這個

店家自製手炒的紅油辣醬

老闆娘特別愛吃辣

怎能不親自操刀製作呢

建議先加一點點之後斟酌添加

個人可以吃小辣的程度

馬上加一點點試試看

嘴慢慢麻了 麻辣的很舒服

但不能再加多了 我怕辣死><"

鮪魚蛋餅 $35

燈愣~~古早味蛋餅來了!!!!

看上去就是美味

一般在這裡吃到的都是粉漿蛋餅

不然就是粉漿蛋餅+一般鮪魚

再來就是西式蛋餅皮+特製鮪魚泥

但在大勝能吃到粉漿蛋餅+特製鮪魚泥

覺得是雙重享受~

濕潤的特製鮪魚醬搭上粉漿蛋餅皮

餅皮軟有稍微一些些的Q度

會一口塞完秒接著一口

沒兩下就吃完了...

所以!沒錯!我又點了一盤蛋餅XD

蔬菜蛋餅 $35

以鐵板燒概念用黑胡椒拌炒豆芽

每口都是滿滿的脆豆芽再嘴中挺爽口的

也有客人點蔬菜蛋餅+一塊店家醃製的嫩豬排

有菜又有肉~均衡營養

口渴了~

點了杯黑糖仙草&菊花紅茶 (一杯$15)

整杯都是滿滿的仙草絲~金尬意

而且甜度不會太甜

大勝的紅茶不使用茶包

用茶葉和蔗糖熬煮 不苦澀又好喝 

甜度也不會太甜 剛剛好

喜歡有菊花香的可以點這杯喝喝看

不愛菊花香就點紅茶就好囉

港式蘿蔔糕 $30

吃起來比較軟黏~也還算不錯

(不過相較之下我更愛蛋餅)

肉蛋吐司 $35

店家自己醃製的肉軟嫩好吃

但吐司沒有稍微烤一下有點可惜

所以麵包吃起來會很黏牙

 

這家已變成我的固定口袋名單了

雖然離我上班好近好近

但早上開車買早點有點不方便

勢必中午請同事騎車載我來買

好想再吃蛋餅喔~~~~(吶喊)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[地址]宜蘭縣羅東鎮南昌里南昌街57-1號

(博愛醫院旁的醫療用品巷子進去)

[營業時間]06:00~13:00

[電話]0900-038-665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楊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