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社團上看到網友分享這家創意料理

馬上吸引我的注意

可包場聚餐、還有配合節日舉動活動

看官方照片介紹感覺真的很不錯

只是有點不太好找正門方面

後來發現原來就在我舊家的斜後方= =

頓時有種領悟及裝肖的感覺(哈哈)

待我詳細說明走向及停車地點

你可以先導航店家地址

但地址會帶你走後門

後門是不能會車的小路

所以你還是得繞一大圈到正門

而我走的路線是正門

(店家說可以把車停在7-11停車格再走路

不過走路有段距離 加上停在那會不好意思)

首先呢(圖1)

你會看到傳藝路上的彩虹7-11

我們要去7-11後方的白色大樓"夏威夷大廈"

如果7-11在你的右手邊

請在紅路燈右轉~~~~~

然後第一條路再右轉

你就會抵達夏威夷大廈了

我們要把車停到大廈後方的路邊(圖2)

路邊都有停車 有位置就可以停了

從正門走到底的左邊那一棟就是元藝創囉

其他客人也紛紛到此並說這裡也太隱密

它很好找的 只是一時被蒙蔽雙眼XD

透明冷藏櫃不是擺放甜點 而是肉品

讓你看得到各肉類的原貌

開放式廚房、工業風空間設計

雖然店家說隨意隨興弄弄

整體感其實也不隨便

完全是舒適又乾淨的空間

其中某個柱子上有演員楊一展親筆簽名喔

主廚是從台北異國料理店出來開的

而服務親切的服務人員/助手姐姐之前待過泰國餐廳

雖然不是忙內廚房 但多少知道口味及食材料理

每個木桌中間都有設計長方格

板子拿起後可放火鍋

火烤兩吃的作用

在等待火鍋煮熟的過程中

怕客人會餓太久

這時廚師會烤BBQ和一些焗烤飯等等

不必自己動手烤~只要好好享受烤來的佳餚

最近的活動是萬聖節趴

10/29~10/31晚餐時段 $798/人

詳細內容可到粉絲專頁觀看

八部合音原為布農族的祈禱小米豐收歌

一開始音域低沉 陸續加入合音

當音域到達某一層次時

成了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合唱方式

 

主廚平用本身堅持的創作理念

將不同國度醬料、食料

以看似不協調的八道料理

結合出獨一無二的完美搭配

八部合音套餐 $598/人

主菜有四種可選擇(嚴選魚依季節時令)

PS.餐點都會做更換

飲料也有3種選擇(擂茶冰沙/熱擂茶/咖啡)

主菜肉品也可做升級服務

只要再加$200或以上就可享用更頂級的肉類料理

PS.冬季期間有推出火鍋料理

 

主菜:美國肋眼牛排、美國黑豚、雞腿or羊腿排、現流漁貨。(主菜也會依每日到貨狀況做調整)
兒童餐NT$300 (主食麵or飯、湯、沙拉, 限12歲以下可點), 90公分以下不收費!
備註:
0~ 6 歲提供免費主食(麵 or 飯)
7~12 歲不強制點餐,但不提供主食
13歲以上,每人低消NT$598元

第一部 胡蔴蛋沙拉

雖然是清爽的第一道菜

但也很開胃呢

第二部 前菜/帕瑪森雞肉派

各項餐點均不固定

剛好我吃的這道是眾人喜歡的前菜

蘑菇、番茄、洋蔥、雞肉、帕瑪森起士所結合

讓人想起了薄皮披薩~~~

風味真的很不錯

第三部 季節湯品/奶油南瓜濃湯

不論是色香味均俱到

香濃醇的南瓜濃湯也有幾項配角撐場唷

(洋蔥、培根、等等)

因為太好喝 馬上喝個精光

第四部 元藝輕食/番茄海鮮義大利麵

我也喜歡這道~~~~ 

使用義大利麵中的扁麵料理

番茄醬汁飽和度極高

扁麵吸附整個酸又甜的番茄醬汁

看到別桌客人有蝴蝶麵料理

好像是店家的朋友?熟客? 才出特別不一樣的

看得我也好想吃呀

第五部 林國雄阿伯的百年醋飲

在本縣冬山鄉某家百年老醋店

用最傳統方式釀醋

喝了~很解~酸勁十足

第六部 主菜/天菜與豬的曖昧

使用頂級黑豚100%的巴克夏

不用全熟就可以吃的豬肉極品

我也是第一次吃到這如此特別的豚品

如果想吃全熟就在熱騰的黑石上翻面

肉質嫩與大理石油花結合 每口皆美好

 

旁邊有夏威夷黑鹽

可適當沾著食用

不要一次沾太多喔

怕黑鹽的鹹度你無法招架

第六部 主菜/天菜與牛的戀愛

瞧瞧這特選的美國肋眼牛排

再瞧這色澤、厚度

你不愛上它都難~~~

基本上剛端來的熟度即可享用

如想再吃熟成一點的請在黑石上翻面喔

不要太熟的話請把肉撥下

第六部 主菜/天菜離不開海

今日的時令魚是香煎黑鯧

好大隻啊...完全飽足

魚肉新鮮、此外腮的部分有塞香料

第六部 主菜/天菜與雞初戀

蜂蜜芥末醃漬嫩雞腿肉

再用熱情的威士忌烹調增加香氣

這道也很不錯

第七部 飲品/擂茶冰沙/熱擂茶

以陶製擂碗將茶葉、芝麻、花生等原料研磨成粉

最後灑上堅果與米果

在吃完主餐後覺得喝擂茶很跳TONE

但個人覺得有達到解膩效果

店家也有推擂茶DIY活動 $300/2人

有興趣的可以詢問唷

不過店家有分享有趣經驗

往往都是客人磨一磨累了換店家在磨(笑)

磨擂茶真的需要耐心跟時間

第八部 甜點/焦糖起司幕斯蛋糕

這項甜點也很解~

喜歡吃酸的朋友一定會愛

香濃的起司幕斯上削了些許的檸檬皮

酸味多於甜 是美妙的滋味

 

以上是八部合音套餐

整個吃下來覺得一人$598太值得

服務不錯~但不加收服務費

而且現在開幕期間有九折優惠

CP值高、內容物佳的一家優質好店

以餐廳來說!它是我的NO.1

不論是價格上和一切整體

沒有一項是我嫌棄的

以家為概念 讓客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

恩~~~我想....往後我會常光顧元藝創

而且離我家好近@@

另外

元藝創有自產手工肥皂

完全手工製作

往後會成立工作室 讓客人可以自己DIY做東西

有插花園藝、孩童美術課

或者是廚師教導DIY甜點之課程

提供住宿的客人有各式各樣又不同的慢生活

值得我們之後去期待這個完整的元藝創

元藝創真的是多采多藝的創意之家

我很喜歡他們~真的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[地址]五結鄉傳藝路一段379巷25弄2號

[電話]03-960-1086

[營業時間]

早餐7:00~10:00

午餐11:00~14:30

晚餐17:30~21:30(最後點餐時間20:30)

※包場服務

[粉絲專頁]元藝創民宿餐廳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楊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