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季節限定超人氣◎百香果雪花冰◎在文章最後唷

還記得去年的十月 有來吃過關東煮/乾麵 並寫了文

從那時開始 時不時經過或幫買不知不覺變成小常客@@

一直想吃看看雪花冰~ 想著等到炎熱的季節一定要來嚐嚐(心裡這麼想的)

等了七個月 終於阿~~~ 等到現在才來吃小風箏的雪花冰

來吧來吧 讓我一次吃個夠吧~~~嘿嘿!!

位於冬山火車站正對面

超大招牌很引人注目 

因天氣太熱關東煮系列5月休息~10月恢復營業

兩面牆有著兩種風格 一邊是可愛的冰原 另一邊樸素乾淨

季節限定:草莓.芒果.百香果

草莓販售季節為4~5月

芒果6~9月期間販售 而百香果是8月開始販售唷

我愛的芒果口味還沒開始賣....所以隔一個禮拜又來光顧^^

第一次來吃的時候是5月中 有趕上最後幾波的草莓雪花冰

來不及吃到草莓的朋友們別灰心 明年再來嘿

最原本呢 雪花冰有分單色/雙色 玉米片/煉乳/布丁 這幾樣區別

ps.單色雪花冰也是有混合ㄋㄟㄋㄟ在裡頭

如此這般才能做出如此"齁甲"又有"洞淘"ㄟ雪花冰呢

 

小風箏現在有小小新增唷~燈燈~~~新菜單登場~就是"加料區"

因為盤子大小有限 裝不下更多的料

所以店家以小碗獨立盛裝的方式呈現

紅豆~手工芋圓~手工仙草~手工QQ 均一價每樣$10元唷

手工不添加多餘成分因此不能隔夜放 少量製作賣完為止嘿

個人覺得紅豆不會太甜~因為店家也怕太甜會壓過冰品

手工QQ有夠Q的啦!!!夠彈牙~~~口感滿分

手工芋圓較為硬一點的口感 也滿不錯的

(這兩樣的甜度都是用黑糖調味)

第一次看到雙色冰磚滿特別的

我還以為雙色雪花冰是兩個冰磚混合刨

原來阿.....!!!這下明白了 話不多說 來吃冰囉~~~~

外帶杯滿小的 但是店家會一直壓冰 壓到不能刨為止

雪花冰還是要在現場享用更好吃喔~~~

 

 

 

鮮果芒果雪花冰 $110 

(我還加了玉米片$5布丁$15)

※貼心提醒

店家有分芒果雪花冰(無果肉)和鮮果芒果雪花冰(有果肉)

單單吃芒果雪花怎麼會過癮呢

一定要來個鮮果肉來充實味蕾阿 是不是

話說這愛文芒果多汁 甜又有點酸 好好吃喔(大滿足~~~~~)

芒果雪花混牛奶真是夏季限定冰品之才會有的一大享受

愛死這盤了~~~

濃度★★★

好吃★★★

百香果口味的不知道是如何的滋味

由你們自己去試試囉 雖然我還想再去拍

不過最近忙慘 又拖下去的話文章不知道何時才能發表(嘆氣)

草莓牛奶雪花冰 $60

有草莓的香甜香氣

混合牛奶後 草莓的那股刺激酸比較沒那麼明顯

真的很好吃呢~~~

濃度

好吃

芋頭雪花冰 $50

看顏色就知道不是色素

是芋頭本來的顏色唷~乳白又有點偏淺紫色

因是用真材實料的用芋頭下去做的

融化過後會像芋泥般呢

濃度★★☆☆

好吃★★

抹茶牛奶雪花冰 $60

我滿愛他們家的抹茶冰欸

無明顯的苦澀感 原來裡頭有幾種不同類型的抹茶所結合

因為是茶類的關係 越吃越後面感覺特別的解膩

濃度★★☆☆

好吃★★★

南瓜豆奶雪花冰 $60

初體驗口味 創意和味道都滿不錯的

我對於這類養身冰品愛不釋手

濃度★★☆☆☆

好吃★★★

檸檬多多雪花冰 $60

喜歡酸類冰品的人 我推檸檬多多

他們不是用濃縮檸檬汁 是真的檸檬下去搾汁喔

還不惜成本加了大量的養樂多下去製做

(店家都有PO製作過程 有在發漏粉絲專頁的人一定曉得)

一吃我嚇到欸 超酸的啦~可是好過癮~~好吃~~

濃度★★☆☆

好吃★★★

香蕉巧克力雪花冰 $60

香蕉的味道好香好香~~~很好吃

巧克力選用濃度70% 不會太甜 苦味多一點

70~85%是我愛的濃度 所以我滿愛這一盤的

(因為我不太愛過甜的食品)

濃度★★★

好吃★★

花生雪花冰 $50

超濃郁口味~整個很花生~~~滿好吃的 

使用本地花生+手工炒過 很搞剛的一家冰店餒

不過...相對的 花生很濃郁 對於不是很愛花生的我來說會比較容易膩

喜歡花生的朋友一定很愛~~~~

濃度★★★★

好吃★★

 

百香果雪花冰 $60

 

八月份季節限定的超人氣口味上市啦!!!

我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了 呀呼~

之前店家呢會把百香果籽打碎一起下去製作

發現拍照美觀度佳 口感上卻會卡喉嚨的感覺

所以今年決定把籽過濾掉

百香果雪花冰看起來普普又平凡的模樣... 你不要小看它阿~

入口後滿滿都是百香果的香濃氣味 

微酸不刺激~口感滑潤(大拇指)

夏天吃百香果口味好解膩.開胃呀

難怪是人氣商品~~~

濃度★★★★

好吃★★

 

 

每道冰品的原料食材都是店家的用心嚴選後製作

有些程序有些做法 有店家的堅持 不使用色素 尚天然的啦~

消暑必備~吃了不能保證你會喜歡 但能保證你不會排斥它.不討厭它

以上星星是依個人口味 供參考

 

 

 

[店家資訊]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中華路17號(冬山火車站對面)

電話:03-9590875

夏季營業時間(6~8月):10:30~22:30(其他時間以店家公告為主)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fz9590875?fref=ts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楊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