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說這大福冰淇淋學問頗多~來頭不小

因手工製作~每日限量十個

我要吃我要吃!!!於是我來踢館子了@@

歡迎來到Bambino~~~~

阿哲老闆這張笑到眼睛都瞇了 好和藹可親的樣貌啊

照片一傳上全球雲端 國外朋友路過看到都稱讚

這次藝廊空間是佛光印尼華僑學生的攝影作品

來吧!我們請老闆幫我們介紹這個大福冰淇淋吧

WOW~~~尖叫~~~~等不及了!!!

學生好用心 做了意識圖 更能清楚瞭解它的奧妙

中心點最底部是黑糖蜜 外面包覆著香草冰

整個再用麻吉包住後灑上滿滿的黃豆粉

就完成了這項看起來簡單 做起來挺麻煩的冰品

過程當中滿繁複 做法也有點艱難

經過幾次的程序調整有比較上手了

黃豆粉黑糖蜜大福冰淇淋 $70

麻吉冷藏過會更加硬化

所以要等退冰 約1~3分鐘的時間再開動喔

退冰了~~~來試試看能不能把它順利挖起來

首先呢 就直接毫不猶豫的從中間插入

深到最底層把它狠狠的拉起來

啊咧...破了...沒關係~再試一次

 

耶~成功了!

看看這個麻吉看起來多麼的Q呀

伴隨著黑糖蜜.香草冰及黃豆粉多美味的樣子

吃都還沒吃 我就說好吃了

為了要配合麻吉的口感和退冰的時間

怕香草冰融化成湯 因此做的比較硬一些

麻吉搭配微甜黑糖蜜 層次往上堆

黃豆粉襯托出麻吉原始樣貌 口感更上一等

真的很好吃~ 好吃到小馬都要乘著它飛了@@

之後會慢慢推出新口味的大福系列喔

聊天之於突然"嗶嗶"響 老闆說冰要出爐了忙先

那我來介紹今天的冰有哪些吧

這次的紅心芭樂採用員山出產

更甜味道更香濃

終於讓我吃到奇異果了 好好吃喔

檸檬奇異果酸甜酸甜的 味道有點像青柚

沒有在我腦海出現過的青檸香柚也很好吃~

我好像沒有挑剔的口味齁@@

這次的抹茶改用若竹抹茶

上次的抹茶比較苦澀甘甜又解膩

這次的口味屬大眾都能接受的

滑潤又溫和 小朋友也會喜歡喔

相較之下我喜歡之前的大人口味@@

上次的伯爵成本比較重

這次用不一樣的伯爵 也很好吃

淡淡茶香 我很愛~

另外 分享杯上市囉!

美味的冰淇淋可外送宅配

讓吃不到的冰客一樣能享用邦比諾的好冰~

好吃的義式冰淇淋盡在BAMBINO邦比諾喔

快來快來吃我~ 快來快來吃我~~~

把各式食材變出無限可能就是阿哲老闆的概念

請多支持邦比諾喔!!!

 

N訪↓ 

 

新的裝飾品超大~~~~ 更為親切.更為有手作的FU

厲害的小學生們的作品~~~ 小孩豐富的想像力 繪畫出你意想不到的成品

感謝阿哲老闆 知道我們想吃85% 真的給它做下去了

真是啾甘心~~~~

 

這次來呢 有好幾種沒吃過的口味 我都覺得還不錯~~~

烏龍茶(九寮溪)

我很好奇這味道會如何呈現欸 跟紅茶比起來 我喜歡烏龍茶

淡淡的茶香 第一口溫潤的前味 第二口慢慢堆疊出茶香 不會苦澀

 

栗子

個人非常喜愛的口味 保有栗子泥沙口感 還有整顆栗子呢 非常特別

怕栗子味道單調還淋上了些許的焦糖醬呢

 

蘋莓奶昔(蘋果+莓果)

個人滿愛的 蘋果(果肉)酸及莓果酸大不相同的撞在一起

再加奶昔來調和兩種的酸甜度非常好吃

 

蜜香紅茶(九寮溪)

吃一口就能明顯感受濃濃的紅茶茶葉味 也不錯

由於紅茶其實容易苦澀 所以吃久不免會覺得舌頭澀澀的

嘿... 讓我想吃紅茶拿鐵口味的冰

 

哈密瓜

這也滿好吃的 淡淡的哈密瓜味 甜度中上 畢竟哈密瓜味道很溫合 不甜反而很難表現

 

香草夾(馬達加斯加)

各個產地所產的香草夾 味道上也都不一樣

今天吃的口味是馬達加斯加產 

老實說 我也分辨不出 只知道好吃(笑)

 

巧克力70% 巧克力85%

我喜歡更濃一點的85% 應該是說阿哲老闆搞得好啊!!!! 我不愛巧克力的人都覺得好吃

濃濃的可可香氣醇厚的好滋味 LOVE!

 

紅心芭樂

上次來吃也愛上它的美味 很好吃~~~ 我看它成店裡招牌也不為過

 

榛果

上次有吃過 濃郁的榛果味依舊美味

 

草莓

使用的是進口草莓果醬 (有加牛奶) 吃起來偏向哈根達斯

 

藍天使香蕉泡泡糖

像是吃香蕉口味的糖果

我問了阿哲老闆請問它...為甚麼是藍色?

他很誠實回答:沒錯 他有是經典義大利口味的進口糖醬

當然多少也會有色素成分 (這人也太誠實了 呵呵)

好可愛的迷你捲筒 超適合給小朋友吃的~

就像有些家人不給小孩吃太多冰 有了這個恰恰好 (我也是不給家裡小朋友吃太多)

(我是栗子口味)

(我是蜜香紅茶&85巧克力口味)

有人說越冷吃冰越舒服 有人說越冷就不會想吃冰

不管你是哪一類的人 有機會來Bambino來嚐嚐老闆的用心吧!!!!

 

初訪↓ 

這家義式手作冰淇淋 滿多人吃過都說好吃!!!

但它都禮拜二公休 (剛好強碰到我的假期)

不過沒關係~ 好險我有特休 才可以讓我來吃

也才能介紹給大家 如此新鮮好吃的冰淇淋 (位於 林家豬腸冬粉斜對面)

 

這間店剛起步沒多久
但老闆真的是很用心也很努力推廣自家冰淇淋

裡面雖然空間雖然不大 位置不多
但室內的裝潢有種家庭的溫馨感

 

店家用利用當季的水果來製作冰淇淋
好可惜 這天沒有做奇異果.西瓜以及開心果

老闆真的夠細心 還有擺放檸檬水以供客人飲用

每球60元 第二球半價 

瞧瞧這些冰淇淋 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...
根本不知要如何選擇欸...(我癡癡隔著冰櫥望著裡頭)
老闆說: 每一種口味都可以試吃再決定要吃甚麼唷
蝦咪~~~~~~ 這老闆...!!!整個就是佛心來的阿
我當然不客氣 每個都試吃囉

最終選擇紅心芭樂跟香蕉巧克力
老闆才剛拿給我們 馬上融化了 
因為沒有添加保冷劑甚麼的
天然的尚好~~~

 

抹茶:香氣非常濃郁 微苦

榛果:榛果味也滿濃郁的 微甜

蘭姆葡萄:淡淡的藍姆 提升出葡萄的不口味道

芒果:還可以看到芒果的纖維之外
老闆還利用某種味道增加芒果的層次(我就不便說出)

花生:我不喜歡吃花生 但是它的冰淇淋好好吃欸

莓果森林:酸甜酸甜 也很好吃


紅心芭樂:真的是比外面真材質料多了 好吃好吃


櫻桃優格:偏酸 也很好吃 喜歡優格的一定要試試看

阿姆麗托酒:味道類似榛果 但比榛果的味道不重較溫和 也好吃

香蕉巧克力:香蕉的味道沒有很濃 巧克力的味道也沒有很重
可能怕搶過香蕉的香氣 所以外面的香蕉冰淇淋香料真的放很多
老闆還拿出自己調製的冰淇淋醬給我看 真的真材實料!

 

而我試吃芒果 不會因甜而膩
就覺得它芒果香甜之外有股酸感
於是選擇了它
後來吃完後 老闆透露秘密!!! 原來~~~~~
要如果改變水果冰淇淋的甜膩感
就要如何加入對比的味道
另外添加一些層次及風味進去

姊姊看我點芒果就說:這跟全家霜淇淋不是差不多?

我說:妳吃吃看! 差多了好嗎??? 這是吃得出真材實料

姊姊一吃恍然大悟說:真的是差多了!!!!!!! 好吃!!!!


吃完後老闆拿了冰在自己冰箱剩的榛果巧克力
這好好吃 因為我其實滿怕甜的東西
而這巧克力口味是微苦 也保留榛果的微顆粒口感
不賴欸整個~~~~

好了好了!!! 再繼續說下去我都還想再吃
這如此美味的冰淇淋店呢 就在礁溪
大家趕快去吃看看老闆用心製作的冰淇淋吧~~~
我非常推喔!!!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一段189號 (林家豬腸冬粉斜對面)
電話:03-987-5215
營業時間:12:00~21:00
(每週二.三公休)

 可到粉絲專頁關注最新消息 點我進入邦比諾FB

 

arrow
arrow

    楊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